暗黑破壞神(Diablo III)大量圖像與藝術設定公開





今天在官網Battle.net上公開了新有關暗黑破壞神(Diablo III)的資料、圖像與影片,真是期待阿....






















----
一些設定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ZTt7mPPb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Sourcce: http://doope.jp/2011/0819447.html

留言

DDK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Z表示…
Blizzard在D3搞了現金交易場這件事
讓我非常讚賞……
枕小路寫道…
我完全的認同Blizzard在D3上的現金交易場機制,拍手叫好。
因為不論是Diablo甚至任何牽扯到網路的遊戲
都會有玩家願意花錢交易裝備、人物、遊戲金幣等等虛擬寶物。
而Blizzard就算禁止交易,會買的玩家也會透過其它的管道取得。
這就跟毒品一樣,法律禁止了也還是有人會去買,還買的到呢!
現實就是如此,Blizzard也只不過是認清事實,能賺的為什麼不自己賺呢?
何況透過Blizzard官方的交易平台又更能夠保障交易的安全。這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會花錢買裝備玩遊戲的玩家我並不認同,但是我可以理解也尊重這樣的行為在D3世界裡。

如果真的看到官方提供的現金交易平台不高興,又想玩D3想玩到不行?

專家級的世界永遠歡迎大家的加入!
RainReader寫道…
雲端同步(包含下載與其他服務)和「現金交易」(包含廠商與玩家)是目前遊戲界的兩大主流。

現金買賣是必然的趨勢,其實這象徵「遊戲」與「現實」的同步化,
MAX表示…
很有中國風的樣子
Siva表示…
以前玩RO很堅持手動,玩OLG也覺得如果牽扯到現金,遊戲就不是遊戲了...

很認同枕小路最後講的,對於這個行為絕對尊重,但個人也不太認同用幣買裝備的玩家~

只是我還是無法打專家級啊XDDDDD
fivehair寫道…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D3的現金機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