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y Warriors:魔獸無雙的「正常」改版



這篇文章是個抱怨文。是的,我要抱怨今天早上改版的Eternity Warriors實在太可惡了!改成這樣實在很難玩阿~~(回音)

先說一下,Eternity Warriors 一般我都稱為魔獸無雙,簡單來說就是iOS上面的無雙類型動作遊戲。在沒有實體按鍵的平板觸碰遊戲中,算是操作性相當良好的遊戲。 遊戲分為十大關,每一關有十波敵人攻勢,擊退敵人的攻擊就可以獲得金錢、等級和寶物。

這遊戲基本上是免費遊戲,所以遊戲中有兩種貨幣,一種是打怪物就會得到的錢,另外一種就是用現實金錢購買的「寶石」。當然啦,遊戲商店裡面的武器防具,錢只能買到一般的商店貨,而傳說中的武器都是要用寶石才能買到的。當你發現敵人越來越強,擋不住時,就會想要花現實的錢去買寶石來換神兵利器了,遊戲公司的商業算盤就是這樣。

但是這遊戲有個很搞笑的地方。



第一:有一個bug,只要在無雙技放完的瞬間打開道具視窗使用道具恢復無雙量條時,有時候就會判定為無雙量條並沒有消耗而維持永遠無雙的狀態。簡單說,就是可以無限制一直用無雙大招來砍敵人。

第二:遊戲後半期,敵人越來越強且數量相當龐大,基本上靠商店貨武裝根本沒辦法擋得住。但是呢,這遊戲的商店有兩種道具可以買,一種是可以維持21秒的狂戰士變身藥水,可以讓攻擊力、防禦力、速度都提高50%,另外一種就是無雙技量條全滿的道具。

更重要的是,天殺的這兩個道具都只賣200元!

所以呢,妳只要一口氣買七、八十個無雙量條,在買五、六十個狂戰士藥水,配合一些補血的藥水,從頭到尾就 一直放無雙(後期武器有一招無雙是旋轉攻擊,旋轉中我方角色處於無敵狀態不受傷害),無雙沒了就灌道具補滿繼續用無雙大招砍

就算是最後面的關卡,都可以一路打通關,一口氣連破二、三十波敵人攻勢。而後面錢超好賺,隨便打加上金錢增值練金爐後都是幾十萬,一罐200元的藥水根本喝免錢的阿~~就這樣,不需要花現實的金錢買寶石,還是順順利利打通關。

顯然遊戲公司也注意到這遊戲平衡的問題,所以今天大改版,

1.增加了另外一種貨幣「Metal」:而這種貨幣可以用來購買一些金錢買不到的裝備
2.增加了新的舞台:競技場,在裡面可以獲得Metal
3.最重要的是,改版把狂戰士藥水從200元漲價到2000元!這點就算了,最重要的是

無雙藥水變成要靠寶石才能買了阿~~~(如下圖)



這樣一來,就沒有免錢無雙大招打通關的可能性了阿~~以前那個從頭到尾放大招放爽的遊戲就消失了阿!嗚呼~~所以,還沒升新版本的朋友,先去把道具買到滿阿...順便提,上圖身上裝的就是免錢商店中的最高級防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