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劇場版:Q / Hawken 新PV / 零式延期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Q(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2012年秋天上映。還有一年阿....阿,「破」的心得還沒寫,而且也沒啥印象了,要寫的話還要重看一遍XD。目前只寫了一篇:

EVANGELION新劇場版:序~少年變成了神話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7160404

--


備受期待,超高畫面水準的機器人模擬FPS「Hawken」最近公開了新的展示影片。我看是要在拍電影XD





---

PSP的最後大作(?)太空戰士 / 最終幻想零式 (FINAL FANTASY 零式)宣布延期到2011年10月27日發售。延後一個星期,大概是為了調整某些體驗板中玩家抱怨的地方吧?



如果是這樣,也看出SE對零式的重視。另外,雖然遊戲延期了,不過OST可沒延期XD照樣在遊戲前發售。




-




留言

阿威寫道…
Hawken 的畫面確實是驚人,而且更驚人的是影片開頭的說明——這是一個小型遊戲開發團隊歷時九個月的作品。

也不知為何,這混了點東方味兒與貧民窟的場景,讓我想到電影《第九禁區》還有……朱雀?機械設定有那麼點 Knightmare 的味道。
匿名表示…
期待RR「破」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