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零式體驗版配信開始 / The Witch 2 Patch 1.35版本配信 / PSP 魔法少女小圓




預定於10月13日發售的太空戰士零式(Final Fantasy -零式)在今天發佈了專用體驗版「試作型番【ナツビ】」,可以在PSN或是SE官網中下載。在體驗板中可以獲得男女主角的cosplay 衣服「夏服」(如下圖),但是該服裝你只能在正式版本中使用,換言之,你必須買正式版本才可以使用那個Cosplay。

順便一提,現在的遊戲體驗版和過去有顯著的不同,大概有兩種新的發展策略:



第一是「超長時間的遊玩」。體驗版的內容多到整個正式版本的1/4或1/3,讓你可以升很多級、拿到很好的裝備等等。在玩家產生投入感後突然採煞車,告訴你體驗版已經結束,想要繼續的話請買正式版本。

由於許多玩家因為已經花了一段時間在遊戲中,並練到相當的等級,所以也就產生了繼續遊玩的念頭,進而購買正式版本,最好的例子就是God Eater和Big Fish Game公司的一些作品

第二就是「附加的裝備與道具」也就是讓你拿到一些只有在正式版中才能使用的道具或是服裝、特典等等。因為已經入手到某些道具,所以也讓玩家進而想要購買正式版本。

剛剛玩了一下體驗版還O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玩玩看(檔案大小:332mb)

官方網站下載位置:http://www.square-enix.co.jp/fabula/0/download/download.html
也可以直接從PSN下載。

---

今天The Witch 2也新增了1.35Patch版本的更新

官方網站下載:http://en.thewitcher.com/patch1-35/
----



2010-冬到2011年春天日本動畫界的大驚奇,大概就是這個只有12集的魔法少女小圓了。除了藍光賣得好以外,當然遊戲也不會忘了要插一腳。


以魔法少女劇本內容為題材的冒險遊戲在PSP上面登場,預定於2012年3月15日發售。遊戲本身賣6480日幣沒什麼稀奇的,不過重點在那個...號稱「限定契約BOX」的限定版本阿,裡面的特典和Omake真是多阿....完全瞄準粉絲荷包而來

官網:http://madoka-magica-game.channel.or.jp/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