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 新PV / JOJO冒險野郎真人實寫化 / 其他




傳說中具有波紋能力,越來越年輕的超神祕作家(XD)荒木飛呂彥的代表作品「JOJO冒險野郎」(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將要真人實寫化。而且就目前的情報和角色徵選來看,可能要拍成偶像劇?




----


FINAL FANTASY XIII-2今天公開了新的展示影片。嗯,賽拉完全主角化,看來這是個姊妹情深,男角路人化的好遊戲(誤)...


http://youtu.be/9WuOhn8mGgM

 ↓ 這是舊版的Trailer。


----

根據今天的NAMCO小組的內部嘚Twitter,TOX無盡傳奇創下傳奇系列發售前的最高預約記錄,嗯...大家都要買阿....下面影片是TOX的主題曲「progress」



--

回到第一則,荒木真的有幽紋能力阿...這個人天生就是娃娃臉,加上保養得當、規律作息,難怪越來越年輕,真是可怕阿....



--



留言

leileik表示…
...TOX看RR大的反應似乎是不看好啊?...
印象中TOX從宣傳影片第一次出來,
RR大的評論都一直留有一手的感覺,
莫非是看準一定會有完整版!?
匿名表示…
奇怪?為什麼那段新版的預告片畫質不好,我卻看到起雞皮疙瘩啊?兩個原因吧……一是軟弱卻擊中我萌點的女角,在 CG 中突然來個帥氣的下蹲拉弓,然後分鏡流暢而不做作地切進真實的遊戲畫面,這剪接的太好了!我整個人在那比例誇張的雙腿間倒吸一口氣。

二是音樂,進入遊戲畫面後的小提琴主題,配合前途黯淡、士氣低迷的故事氛圍,把這股淡淡的哀傷在陰霾瀰漫的旅程中襯托得太真切了。好吧,我還是因為女角會邊跑還邊揮去雨水而著迷,這果然是個主角路人化的好開始!
阿威寫道…
剛才忘了說,全片讓我唯一軟掉的是英文旁白……唉日文字一個都不識得的我,要享用只能透過英文,可是那個英文不論用自還是配音,距離專業都差一截啊!

難道這是上天的昭示,早逾而立之年的我,即使一塊 FF 都沒玩完過,也該為了擊中我萌點的女角開始學日文嗎?XD
RainReader寫道…
不用學日文,你可以等1.國際版(可選日文語音、英文字幕)
2.台灣出中文版,既然FFXIII都有,FFXIII-2也有可能
3線上劇情攻略。比如說,咳...
---
關於TOX,沒有特別不看好,分站報那麼多次就是有興趣,不過的確沒打算第一時間買就是。
至於完全版嗎?我覺得有可能,而且完全版有可能會多平台發售。也就是PS3 /360這樣
kry表示…
所以男主是特南克斯(誤)?
抱歉,我應該是lag很久了...
Snow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