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門之Might & Magic Heroes VI / 刺客生涯終曲開幕: Revelations



去年八月,Unisoft發表了大人氣的回合制戰略遊戲「Might & Magic Heroes VI」,本來是預定今年發售,不知道為何兩度延期,最近的發表日期是10月13日。

現在這種標準劍與魔法、標準回合制的SLG已經不多見了,雖然有點老套,不過我個人還挺喜歡的,所以這片雖然只有pc版本,目前也是購入預定。





http://youtu.be/y-ibMvyx0NM
--

作為Ezio傳奇刺客生涯的三部曲終作「Assasin's Creed: Revelations」,預定於今年11月15日發售,並先於9月3日招待玩家在PS3平台上舉行多人遊戲的測試。為了慶祝這刺客生涯三部曲的終曲發售,最近Ubisoft也公開了一段回顧生涯年代記的Assassin's Creed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EGEHOiUIU&feature=player_embedded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