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防水GPS手錶:為運動而做





之前曾經寫作一篇文章介紹到科技產品的手錶化(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8375716)。這種手錶化其實應該說是更輕易、沒有負擔的就可以隨時與身體連結,比起智慧手機,更不用擔心有遺失的風險。

Nike設計的這款GPS手錶「Nike+ SportWatch GPS」是專為運動的人所使用的。經常我們都會看到運動的人聽著耳機,胸前掛著iPhone晃來晃去,或是夾著小型的iPod nano。而Nike這款手錶不僅輕量,而包含了防水、防塵與全球定位系統、羅盤方向指示器、鬧鐘和計步器。



帶著它出去運動,很輕鬆就能知道今天的路線、跑了多久、平均時速等等資訊。



採取USB充電。接口就在錶帶裏側,拉出來便可。


跑步玩回家接到PC,馬上就會自動充電、記錄旅程等資訊。因為是防水防塵,所以也不用擔心下雨天的運動或是在比較髒亂的環境中使用。

重量66g,售價199美金。可以在下面這個網站檢索相關資訊:

http://store.nike.com/us/en_us/?l=shop,pdp,ctr-inline/cid-1/pid-406329/pgid-431911

index
Live View:手錶規訓化的習慣動作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8375716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