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教條實況Play /ARMA3 ,史上要求最高規格配備的作品

由卡普空製作,一開始被喻為海外版本魔物獵人的「魔龍教條」(Dragon's Dogma,ドラゴンズ ドグマ)。其實玩起來的感覺比較像Kingdom Under Fire之類的動作遊戲,整體的速度感比魔物快得多,或許這也是根據海外玩家的喜好所調整。





----
上一則的魔龍基本上是神話故事中的幻想生物,接下來這個則是史前生物恐龍XDD




侏羅紀公園還記得嗎?CG動畫電影的先驅,以侏羅記公園為題材的遊戲不算少,不過這款新作的冒險遊戲「Jurassic Park: The Gam」預定在PC/PS3/ XBOX360多平台登場,11月15日發售。

---


前幾天在分站才剛介紹過這款強調逼真、核心玩家(尤其是軍武迷玩家取向)的模擬遊戲ARMA3。之前的BattleField3的畫面震驚全球玩家,不過就要求電腦規格配備而言,這款ARMA3大概是目前所有電腦遊戲中要求配備最高的作品。在這段長達20分鐘的展示作品中,可以看到從單兵水中出發到空中的F35飛行,一體化的設計真是驚人。




這個遊戲預定於2012年登場,要求的最低配備是:

OS:Windows 7 / Vista
CPU:Intel Core i5 或AMD Athlon Phenom X4以上
GPU:Nvidia Geforce GTX 260 或ATI Radeon HD 5770、shader Model 3與至少896MB以上的VRAM顯示卡
記憶體:2GB以上
HDD:15GB以上
DirectX 10以上



---

相比之下,日本廠商把全部能力投入掌機之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