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二之國 11月17日發售 / 極限脫出新作 / 鋼彈 EXTREME VS.





由Level-5所製作的PS3 新作RPG 「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決定於11月17日發售。這遊戲可能大家已經沒了印象,請看下面這影片:



分站相關報導: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6/ps3.html

公開時是去年的六月,然後就完全沒消息。今天新消息出來時,竟然是已經要發售了?而且發售日就定在2011年11月17日,定價8800Yen。從沒消息到突然電擊說要發售,嘿!不會給我搞什麼白騎士之類的斷章續篇吧?

總之值得期待。
----

同樣是PS3的作品「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宣布於12月1日發售。



---




NDS上面受到一部分解謎、推理和聲優控支持的「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集結了原般製作群,將在PSVita / 3DS雙平台上推出新作「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這次的聲優陣也是相當豪華,包含大塚明夫、小野大輔、小見川千明、釘宮理恵、榊原良子、沢城みゆき、田中敦子、田村ゆかり、納谷六朗、能登麻美子、細谷佳正等等,遊戲也將全語音化,預定2012第一季推出。

---

另外,曾在Wii上面推出的「王と魔王と7人の姫君たち 新・王様物語」也將推出PSVita版本,而推理恐怖AVG「真かまいたちの夜 11人目の訪問者」也將同時推出PS3 /PSVita版本。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