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light II / Arma 3 / 聖鬥士星矢戰記,1123發售 / 戰爭機器3,最後PV




Runic Games在最近的Gamescom 2011也公開了他們的新作Hack & Slash類型遊戲「Torchlight II」。基本上看起來和一般的H & S遊戲類型大同小異,目前還在初步的開發,遊戲畫面的濾鏡都都尚未調整,等到完成之時應該會有比較出色的表現。





當然啦,這種類型的遊戲我個人有興趣,所以....列入清單

----


下面這則也是核心硬派玩家的遊戲。深受大量軍事迷Gamer支持,強調真實模擬的Bohemia Interactive所製作的的Arma系列也推出了最新作「Arma3」

這是不僅導入了真實的地中海島嶼地理資訊來建構完整的模擬地圖,陸海空三路,不管是上山下海或飛天遁地全都可以,當然,要求的PC配備也比一般遊戲高出許多,預定2012年夏季登場。





--

PS3上面的懷舊作品「聖鬥士星矢戰記」,決定於11月23日發售
---

Gears of War 3 終於要發售了。







sour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