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 使命招喚3 主機同捆版 / 密境探險3PV


17歲女僕,而朗讀的人已經是17歲的N倍了.......



不僅是世界最賣座的遊戲,發售時還會引發各國法官、政論新聞討論的也就是這個了。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xbox360主機同捆版。不管是主機、控制器或是耳麥,我覺得整體的配色蠻不錯的。










售價399美金,另外附贈一個月金會員。不需要同捆主機的人,若是喜歡這個MW3的配色控制器手把,也以60+美元單獨販售。

----

iPhone / iPad版本的「機械謎城」(Machinarium )已經完成。對此遊戲不清楚的朋友,請參考主站的相關介紹文章:

Botanicula(植物精靈):種子、花朵的世界光影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3670987



PS3平台的王牌作品:密境探險3(Uncharted 3 : Drake's Deception) 最新長篇展示影片
-----

http://youtu.be/DiEpUpGWCYA

-----

SE最近發售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eus Ex」(デウスエクス,駭客入侵:人類革命)解關於世界設定和電子系統的一些解說


http://youtu.be/Yzx4Rf87pGs

-----


-----

留言

Kimochi1表示…
還好啦,這個N值差不多2.76左右而已XDD
Push寫道…
駭客入侵其實是RPG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