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4等 3DS 新作28款情報連發!(1)





今天的「ニンテンドー3DSカンファレンス」一口氣發表了28款3DS的新作遊戲和新周邊、主機配色,可以說是最近以來3DS陣營的最大攻勢,以下介紹:

----


魔物獵人4(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4)正式發表在3DS上面!



----


另外一款魔物獵人3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3G宣布於12月10日正式發售!售價5800YEN。



以Wii版本為基調進行改良,可以說更適合操控與遊玩了。

----



同樣的,搭配魔物獵人系列使用的3DS外接搖桿也宣布於112月10日發售,售價1500日幣。這個外接搖桿無法單獨使用,也只限於特定遊戲使用。另外使用一般電池驅動。

這一款外接搖桿的發售,基本上幾乎宣告任天堂的3DS改版主機(比如說叫做3DS Lite好了)一定會把這個外接搖桿的按鈕直接附在新主機上,換言之,如果你還沒買3DS,基本上不彷等新產品的主機。

而且用乾電池來驅動阿......不僅重量重,打到一半還要擔心怎麼右邊的搖桿沒反應了XDD


---


3DS『新・光神話パルテナの鏡』不僅將在2012年第一季發售,而且這次還會搭配免費的短篇動畫提供下載!

----



聖火降魔錄(火焰徽章,ファイヤーエムブレム )3DS新作2012年登場!!嗯..這是我比較感興趣的作品阿...




---

3DS「SDガンダム Gジェネレーション3D」12月22日發售!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