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闘士星矢戰記:特典與黃金聖衣 / 海賊無雙




預定於2011年11月23日發售的無雙類動作遊戲「聖鬥士戰記星矢」(聖闘士星矢戦記)將發售通常版本(7330YEN)和包含各種特典的「限定版本:黃金戰記」(12580YEN)。




限定版本「黃金戰記BOX」將用射手座的聖衣外盒包裝,裡面包含星矢的模型以及黃金天馬座聖衣的下載卡片。另外只要先行預約,就會有豐富的預約禮物:包含:


1.黃金聖衣射手座星矢服裝下載卡(本聖衣除此方法外在遊戲中無法獲得)
2.遊戲專用的主題桌布
3.預定於2012年1月發售的「聖闘士星矢」クルセイドカードシリーズ卡片遊戲的射手座星矢卡片。



----

另外除了主角們的青銅聖衣外,遊戲中達成某條件後也可以使用黃金聖鬥士來進行遊戲!只不過....嗯..用黃金聖衣去打雅典娜的雜兵?呃...這.......然後萬一黃金聖鬥士還被雜兵打死,這傳出去很難聽阿 XD






----

大受歡迎的人氣漫畫海賊王(One Piece,航海王,ワンピース)也決定於PS3上面發售無雙類型的動作遊戲,名稱也很簡單,就叫做「海賊無雙」!遊戲將于9月17日的東京電玩展TGS中公開!



拍手拍手...

-----



留言

Siva表示…
天啊~連OP都淪陷到無雙了...
匿名表示…
星矢的射手座黃金聖衣在DLC上不知道會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