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年底:CoD MW3新武器、BF3 / GTA 4俠盜獵車手MOD /






在最近一連串的過去PS2 /PSP 作品 HD化的風潮下,這個遊戲當然也不會忘了要HD化。Capcom的動作遊戲代表「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三部曲,將在PS3 /XBOX360上面登場。目前還沒有正式公開,不過應該在TGS上面就會看到了吧,

-----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3:(CoD :MW3)各種新武器武器登場!!


http://youtu.be/uUIy9snIk-E



http://youtu.be/9QV7AN3Pxmc

以往都是誰與爭鋒的CoD,今年要和戰地風雲3(Battle Field 3)正面對幹。根據昨晚在紐約招開的「Citi 2011 Technology Conference」,宣布BF3已經預約突破125萬片。當然這個數字和王者CoD相比還不算什麼,不過隨著北美發售日的接近,多年難得一見的對決,想必又是一陣腥風血雨.....

----

『Grand Theft Auto IV』(Grand Theft Auto: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使用的大型Mod「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Rage 」最近也正式公開了。

-
http://youtu.be/RFfcCApgsKQ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