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聯盟(Crimson Alliance)9月7日 / Wii 勇者鬥惡龍羅德三部曲






之前曾經在分站介紹過的ARPG「緋紅聯盟(Crimson Alliance),已經決定於9月7日在XBLA上面配信了。有趣的是,這次還分為兩個版本,一個是可以使用部分角色的限定版本(800點)以及可以使用全部角色的完全版本(1200點)。

不過只有使用角色上的差別,遊戲關卡方面是完全沒有差別的。其實搞不太懂為何要有這種差別的設計....
---

http://youtu.be/xl6O6HV0h7Y
--


http://youtu.be/bsobvYF22CQ

分站過去的報導: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1/06/crimson-alliance-adventures-of-tintin.html

--


預定在Wii上面,紀念勇者鬥惡龍發售25週年的 DQ羅德系列三部曲(FC&SFC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Ⅰ・Ⅱ・Ⅲ),遊戲完全收綠了原本的FC和SFC版本,並增加了隨時記錄的功能。另外還有各種設定資料集與新作的動畫OP影片。

遊戲預定於9月15日發售。由於該影片停止使用崁入,所以請用下面這個連結:

http://youtu.be/XKKNKe-G36o

對了,DQ X呢?還會出在Wii上面嗎?....我之前好像不只一篇文章中預測說我認為DQ X會跳槽或是跨平台,這個念頭迄今依舊如此。



---

Hawken的最新展示動畫



雖然自己不擅長這種類型的遊戲,不過還是想要玩一玩.....心有餘力不足阿,要先換電腦才行。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