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I-2,2011年12月15日

http://youtu.be/3KAMcW17JeY



上面這是2011年東京電玩展的FFXIII-2 展示影片PS3版本。不知為何,SE對於360版本禁止使用嵌入,所以只能在Youtube上面觀看:http://youtu.be/2Yy6cqgRhd4

兩個版本截然不同,不妨一起比較。但就影片內容而言,我認為XBOX360比PS3好多了!(理由是因為XXOOX),不管如何,兩段影片都顯示FFXIII-2 兩版本都將在2011年12月15日發售。

這次的FFXIII-2設定了時空之門這樣的玩意。只要得到特定的道具就可以打開對應的時間之門,總有點感覺是超時空之鑰,然後混加了許多平行世界的設定。似乎存在著有「繭」和沒有「繭」的兩個世界,總之快發售了,期待一下好了。
----

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 Trailer - TGS 2011 http://youtu.be/V-J_xZVq8Dw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