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俺妹續篇 / 戰爭機器3 / BF3 夜間戰鬥場景





XBOX360的王牌作品「戰爭機器3」(Gears of War 3)再過不到三個星期就要登場,為了感謝大多數玩家的支持,北美版本的GOW3也在遊戲發售當天舉行了大規模的美術設計、插圖比賽,獎金包含一萬美金在內的各種限量版主機、遊戲周邊等等獎品。

不過僅限北美地區玩家參加。
---





去年引發轟動的輕小說/ 動畫新番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大受歡迎後也發售了PSP平板的AVG「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之攜帶版」(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沒想到也大受好評,所以決定PSP上面也要發售續篇,名稱就叫做「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之攜帶版之哪有續篇」(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這名字念起來真是又長又繞口,

走進日本電玩店,我要買....(來,一口氣唸唸看....)

萬一還要出三代的話...
----

http://youtu.be/u5eLbPQt_Pk

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晚,戰地風雲3(Battle Field 3)的表現力和臨場感都不是開玩笑的。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