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 大迫力恐龍圖鑑 / 這個測驗台灣來做一定很有趣





APPLE iOS專用的世界恐龍圖鑑。之前也介紹過什麼戰機、昆蟲、植物的圖鑑,當然也有大魄力、高精細度的上古恐龍圖鑑啦。




所有的詞彙都可以反白複製直接檢索,APP內沒有結果的話,也可以直接開啟外部連結去搜尋



除了高解析度的插圖與解說外,各種展示、解說的功能也都具備,或許也是適合一定年齡的小朋友學習之用,也可以搭配喜歡的音樂來欣賞。

iTunes :  http://itunes.apple.com/jp/app/id415602282?mt=8

--

英國衛報的一個研究與調查,你認為自己是英國人嗎?還是蘇格蘭人、愛爾蘭人、英格蘭人?還是,你不認為自己是英國人?而是某種地球的公民?這種自我認同與族群、國族建構之間的關係十分值得重視,英國有北愛爾蘭的獨立分裂運動、英國曾經是世界上最強大、統治超過人類1/4土地的日不落帝國,而今天則變成一個地緣邊陲的衰弱國家




你認為自己是哪國人?這在台灣也是一個很有爭議、區別立場、顏色的話題,你認為自己是台灣人?是中國人,還是同時是中國人與台灣人?我想台灣如果作類似的精確調查,顏色分布和地理位置區塊想必一定是非常有趣的結果。

source: http://www.guardian.co.uk/news/datablog/2011/oct/17/britishness-map-visualisation-data#




---







留言

A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era表示…
http://a.imageshack.us/img249/8466/1319582934733.png 這個圖沾到一點點邊,但沒有做出地域分佈,僅供RR大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