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交響樂(Red Orchestra 2)/ ezio要參戰劍魂嗎?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帝國與美國之太平洋戰爭為舞台所製作了Mod,作為其最新作品「Red Orchestra 2: Heroes of Stalingrad」的新版本。「Red Orchestra 2: Heroes of Stalingrad」今年9月上市裡來就獲得大多數電玩媒體與雜誌好評後,這次的版本更增加了許多素人志願者來加入遊戲的製作,使這個Mod越行完善。


http://youtu.be/6KRM12CR2VU

----


著名的武器對戰格鬥劍魂系列(Soul Calibur)每次都會有一些奇怪的角色參戰。之前搞PS2 / XBOX版本時就出現鐵拳和美國漫畫英雄、薩爾達的林克、後來戰神的光頭老、星際大戰的達斯維德和尤達大師也都先後找了奇怪的理由,回到這個16世紀的戰場上

這樣說起來,刺客教條的EZIO參戰是最合理的....嗯,他本來就是這個時代的人物阿....

---

Ultimate MVC3美國隊長VS 卡普空 3 CG概念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