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獲孔子和平獎 / 建造2012方舟




呃....有一個獎項叫做儒家年度和平獎,也叫做孔子和平獎。今年入選的有比爾蓋茲、德國女總理梅克爾、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南非總理祖瑪和和西藏班禪喇嘛(不是流亡在外的達賴),最後由俄國總理普京(普丁,普廷,Vladimirovich Putin)獲獎。

儒家和平獎是在去年中國政府為了抗議劉曉波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而設立的玩意。頗有一種戶別苗頭、對抗霸權的味道在,最後大張旗鼓選出了連戰作為第一屆孔子和平獎的得獎人。當然,連戰雖然立場明確,但知道這根本是玩笑,荒天下之大譏,故完全不理會,最後由主辦單位安排的小女生來代表領取十萬元人民幣的獎賞(這件事不禁讓我想到一個中國八十後的「作家」張一一,他高調寫信給諾貝爾文學獎評審委員會,指責諾貝爾獎傷害了全世界華人的感情,文末他宣示自己將永遠拒絕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一年後,中國官方也發現這個孔子和平獎非常好笑,所以就靜悄悄地關門大吉。但是沒想到這個小團體還不死心,跑到了香港另起爐灶,宣布將繼續頒發第二屆孔子和平獎。兩個月前,中國官方的文化部已經正式撇清與該團體之關係,並解散當初相關的組織,然後...呃...該組織還是宣布了今年的得獎者,而頒獎日期剛好也訂諾貝爾和平獎的前一天。

目前不太清楚普京是否知道這件事,至少目前俄羅斯官方沒有對此的任何回復。我想,普京應該是不會來的吧XDDDDDD...

Vladimir Putin scoops Chinese peace award

INDEX


Putin,是動作英雄還是冷酷大叔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41352736

source:http://www.guardian.co.uk/world/2011/nov/15/vladimir-putin-wins-peace-prize


不跪沒效果,跪了失尊嚴
-----

2011年11月1日,數十名長江大學的教授前往湖北荊州市的區市兩級政府前下跪請願,請求政府取締造成嚴重污染的鋼鐵廠。由於參與者都是具有高度社會聲望的大學教授,而且更採取了下跪這種中國底層社會常用的悲情陳述方式,更凸顯了他們的身分地位與行為的巨大反差,進而引起了關注。

在龐大的社會壓力下,區政府對於鋼鐵廠進行停電處罰措施。不過在採取如此「丟臉」的行動前,長江大學的師生與市政府進行了長達數年的抗爭一直沒有效果。

就像下跪的教授所說的「不跪沒效果,跪了沒尊嚴」。但為了生活,為了讓大多數的孩童不受污染,跪就跪吧

source: http://news.qq.com/a/20111114/001147.htm
--



嗯?在建造2012方舟嗎?

根據Wired雜誌的Danger Room報告,他們發現中國正在戈壁大灘上建造巨大的建築物。戈壁經常被拿來作為軍事設施與大型機器的建構地點,這些建築物位於甘肅酒泉敦煌附近面積長約一英里,寬有三千多英呎。

阿哈~這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方舟軌道啦~所以現在世界經濟危機、歐債高築、希臘破產,其實都是因為有錢人把全部的資產拿去買方舟的座位了啦~~那個佔領華爾街運動之所以沒人在乎,也沒有啥有錢的大財閥出來講話,就是因為他們想

「管你們質這些窮鬼去死~我要趕快準備家產登機啦~~」


source: http://www.wired.com/dangerroom/2011/11/china-gigantic/


---


還是要說一下。對於我們這種認同儒家文化的人來說,搞這種什麼孔子和平獎的玩意給全世界報導,這不只是貽笑大方,而是非常痛心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