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蒙難記




大概一個月前,我在facebook上面貼了一則出售二手iPad 2的訊息。當時我寫道:有一台角邊撞到的黑色iPad2,除了外觀之外,所有功能都完好如初,願意以一半的價格出售。果然獲得了很多朋友的回應(大概有七十個朋友來信願意購買)

不過這件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沒有後續發展。因為.....那個邊角撞到的部分有一天突然如同地震裂縫一樣,從邊角呈現放射狀向四周散射,然後就...一條裂痕貫穿了整台iPad,後來餘震不斷,讓整個螢幕呈現十字破碎狀,那時,我在Google +上面寫道:「唉..這台連三千元都沒人要了....」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沒有「維修」的,七天內你有問題,他就換新品給你,之後的問題。他就換一台「良品」給你。簡單說就是你那台他是不會還給你就是了....後來,由於裂痕越來越大,我拿去送修。不過蘋果報價嚇到了我,我之前手機 Galaxy S也曾摔破面板,換了那片大概花了五千多,不過這次蘋果報價要一萬一......這台16G Wifi版本不過才15500,結果換一個玻璃要一萬多,那乾脆買新的好啦~~所以最後決定不修。

我買3C產品一向不買什麼保護套、不搞包膜之類的玩意(反正我有RR機王之稱,買啥保護也沒用啦XD)。理由說來也可笑,我一直討厭那種害怕沾指紋、東擦擦西擦擦的保護心理,東西就要物盡其用,拘泥於這種雞毛蒜皮的小節,這種人怎麼能成大事阿!

不過這台由於不想花一萬多元去修,但我還是需要(很需要)使用,所以...今天就拿去包膜了XDDD 我和小姐說,選最厚、霧面的保護膜,看看能不能遮住這些裂痕。所以這台iPad2就先上了一層膜,然後再加上一個霧面的保護貼。



現在就變成這樣啦~雖然很醜,不過功能沒影響,螢幕也沒壞點,那條中間的十字刀疤,就視而不見吧XDDD唉,當我的書本比較幸福,每本都被妥善照顧,當我的3C產品就像奴才一樣,被我隨意丟來丟去,難怪都傷痕累累...好吧,我考慮對下一台Tablet好一點,入手時就去貼個保護貼好了....

順便問,我聽說有那種非官方可以直接幫你換螢幕的,有朋友知道哪裡有這種店家嗎?Thanks




--

留言

夢幻魚丸湯表示…
看到RR大說當您的3C產品都像奴才一樣就笑了
XD

我也不太喜歡那種把3C產品捧成嬌弱的溫室花朵那般的使用心態,但是也不敢隨意丟來丟去這樣。好玩的地方是剛買回來的一陣子,會妥善照顧;隨著時間的拉長就越來越隨便...這樣到底算在意還是不在意啊XDrz
匿名表示…
不知RR大有沒有用浴缸蓋(好像本來就有附?),用了那個保護差蠻多的,朋友的iPad從高處掉下來 因為有那個保護蓋幾乎沒受傷,另一個朋友開車前不小心放在車頂就開走了,然後就變成一面碎玻璃 XD
匿名表示…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I%E5%A4%9A%E5%AA%92%E9%AB%94%E6%A6%82%E5%BF%B5%E5%BA%97/220963837937043
可以到momo或是ai多媒體問問,我之前都在這邊。
這邊也可以換電池。
RainReader寫道…
謝謝你的資訊提供,不過可能要找桃園中壢的店家才行。
神霧寫道…
機王陛下
燦坤的超完美保鑣很適合你
不過這個加價保險只有一年而已
但對機王來說應該算很有保障了 XD

回主題
反正都不修了 那就3000塊上網賣掉吧
一定會有人買的 這世界上奇人很多 一定有人會自己修 XD

不然可以拿去坊間的小店家問問看
絕對1萬以下就能搞定了
神霧寫道…
忘了說
現在很多店家會在網拍標題上打
"平板 螢幕 維修"之類的關鍵字
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最後
Apple幾乎每個商品的人損維修費 都是逼近新機價格
所以可能要對Apple系產品特別小心呵護
我記得iPad就算外觀無損 受潮應該也是1萬1吧
正正 (EdIsOn)寫道…
3樓說的MOMO是富X購物(置入性行銷!?)還是什麼?

機王RR大其實應該要更小心你目前僅存的S2才是

S2超薄的機身可直接空心球投進台灣的水溝柵欄

(我有實際拿我的S2去臭水溝柵欄比對過唷!)

摔裂只是難看些

失(濕)掉就很難堪了 >"<

(所以大家都用P1000或NOTE打電話..大誤
P.S. 我不是三星派來的~有人相信嗎 @@")
CRINALE寫道…
> 當我的書本比較幸福
也是拉,書本摔到也不會有裂痕,更不會影響使用(逃)
枕小路寫道…
書本也可以拿來打蒼蠅這樣=_=

感覺那個撞凹的角頗難搞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