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 | 找外行藝人來代言就是會發生這種事




前幾天,台灣SCE也正式宣告了SONY次世代攜帶娛樂主機PSVita正是在台灣上市的消息。不管是日期或是價格都十分的漂亮。(尤其是對比現在天價般日幣匯率),我個人秉持了PSP 1000/2000/3000/ PSP Go都是發售日當天入手的傳統,基本上這次的PSV也會第一時間入手。

不過,在官方的發表會上,台灣的新聞似乎沒有報(是疏忽還是刻意被神隱不知)....


小姐~~妳主機拿反啦



後來經過提醒,所以才恢復正常



楊丞琳本來就不是什麼電玩愛好者,PSV長的又是怪模怪樣,說實話不能怪她。而且楊丞琳是一名很認真的藝人。不過,我其實很好奇為何SCE要選她作為代言人,會買PSV這種小眾核心取向的客層,基本上和楊的粉絲應該重疊性很小才是...




--

留言

匿名表示…
因為她是索尼唱片的小天后吧!
她好像也在同一場說:最喜歡的遊戲是超級瑪利...
阿恭表示…
ㄜ.....超級瑪利不是任天堂嗎 XD
鑫月表示…
= =
這是哪招?
只能說亂找代言人很冏
匿名表示…
……雖然楊回答超級瑪莉好像是針對記者問她:「小時候最喜歡的遊戲?」,但在SCE的場子提到其他廠商的招牌遊戲名稱就是不夠聰明…
Siva表示…
不過以她的年紀跟小弟相仿,小時候真的只有任天堂能玩...

SONY那時候根本沒跨這塊啊,雖然某些原因讓他們不爽的進了這行XD"
匿名表示…
您好
因為楊丞琳經紀約是簽給索尼唱片..
所以SONY的場子常常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