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加特市立圖書館 Stuttgart City Library





德國斯徒加特市立圖書( Stuttgart City Library)館在本月開放使用。在全球兩百多件的競標名單中,由Eun Young Yi設計團隊奪標,耗時三年所完成的新媒體藝術中心在本月對外開放使用。建築採取了全白色的空間線條,五層的挖空設計不僅照明優異且省電,更考慮到如何史空氣對流節省空調電量使用、營造出一種開放的空間感。






外貌反而比較奇怪XDD

source: http://www.thecoolist.com/stuttgart-city-library/

----

留言

匿名表示…
外觀可以玩俄羅斯方塊或敲磚塊?
神霧寫道…
非常漂亮
空間感也很好
Inception感十足

不過白色牆面年份了肯定容易髒......
pepero表示…
...我只想到迴轉企鵝罐的圖書館(掩面)
匿名表示…
外表這種設計可以用燈光玩貪食蛇阿XD
HONDAKK寫道…
竟然還有這麼特別的圖書館,我上次只去參觀了porsche博物館和動物園,果然我是觀光客
匿名表示…
看起來輪椅人或拐杖人並不方便
幻影.風表示…
這樣子能裝下多少書阿?
目測似乎沒有很多的樣子
匿名表示…
蠻像當代社會學理論中出現的環形監獄XD
Ray.寫道…
哇...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裡讀到關於 Stuttgart 的新聞。

小弟我人在 Stuttgart 住兩年了,目前還在念書

btw 五樓的別難過,這圖書館是錢一陣子才開幕的

不過汗顏的是我還沒去過 XD
RainReader Liang寫道…
下次去的話幫我照一些照片回來,麻煩你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