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2滿分/ 3DS系統更新 / 海賊無雙等





即將於12月15日發售的「太空戰士、最終幻想XIII-2(FINAL FANTASY XIII-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 2 )獲得了Fami通滿分的評價。而3DS的魔物獵人3G(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G)也獲得了38分的評價

當然啦,Fami通的評價一向為人詬病,尤其是極度的偏向大廠與日本自家人,所以看看就好,FFXIII-2能賣多好倒是一個可以注意的關鍵點。由於本傳FFXIII評價並不高,所以這次的XIII-2預購數量並不高,只有50萬片左右,但如果確實改進了本傳的一些缺點,或許也會變成小小長賣的遊戲,可以稍微關注一下銷售量。

之前的FFX-2憑藉著FFX的高人氣,不過最後銷售量依舊只有FFX的85%。看看這次XIII-2能賣多少。
---



任天堂3DS在今天公開了新的本體更新,增加了3D攝影和播放的功能、大幅調整了有關Mii廣場、安全性等等更新。

另外岩田社長也宣布由於降價一萬日幣以及瑪莉歐賽車等知名度高的遊戲投入市場,3DS在下半年已經銷售起色,官方宣布已經銷於日前售突破300萬台。


Source: http://www.nikkei.com/news/latest/article/g=96958A9C93819696E2E4E29C978DE2E4E3E0E0E2E3E38698E2E2E2E2
---





另外,任天堂將於12月發售黑色Wii和Wii Fit Plus的套裝組合版。這次連平衡版都是統一黑色的,主打年末需要家庭運動與健身的朋友。詳細可參考:
http://www.nintendo.co.jp/wii/rfpj/index.html
----



以海賊王(航海王)為題材的無雙遊戲「海賊無雙」(海賊無双)將於2012年3月1日發售(PS3)。PSP版本命運石之門比翼戀理(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將於2012年4月26日發售

---



已經發售的PS3遊戲 「聖鬥士星矢戰記」,將於12月14日發佈新的DLC,包含獨角獸邪武「ユニコーン 邪武(ジャブ)」和黃金聖鬥士的天秤座童虎。有趣的是,邪武要500日幣,童虎則是免費,嗯.....



看「廬山百龍霸」!

不過這遊戲,挺鳥的,很多地方做得實在是兩光....

source: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11207_496293.html
---




--


留言

匿名表示…
聖鬥士星矢的作品一向都是賣懷舊迷
ps2的那款也是.....

個人是覺得老在12宮, 換個北歐+海皇篇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