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urrents :總算山寨了 / Flipboard登陸中國 其他



我之前曾在Sony Tablet S 書卷水滴版那篇心得評測中(http://blog.xuite.net/tuyu/MIYU/53641072)抱怨,Android 系統中沒有像FlipBoard、ZITE、Zaker之類像樣的個人雜誌與RSS閱讀器。feedy或是Pulse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因為我非常需要大量的RSS閱讀,對我而言,平板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拿來讀RSS和電子書PDF用的,這也是我之所以買Sony那台的原因。

然後,彷彿聽到了我們這種人的呼喊,Google也山寨了一個FlipBoard,之前代號叫做Proppller,叫做Google Currents,而且還同時發佈了Android和iOS版本。雖然說是山寨版本的FlipBoard,不過Google Currents並沒有支援Facebook、Twitter之類的SNS,似乎是專注於RSS閱讀之上。內建的網站和媒體也十分多元,基本上已經把「西方英語中心」的各大網站收納其中,整體的閱讀速度和質感也相當不錯,當然也同步支援Google +。


不過我覺得一些小地方瑕疵許多。比如說他沒辦法按照我在Google閱讀器裡面的自動分類,這使得我的所有來源均被打散,無法加上星號、需要同步完才可閱讀,也無法進行一些細部的閱讀和版面修改(目前看起來僅能調整字體大小)

看起來還不能完全取代其他的APP。不過就Android系統上,這已經是最好的選擇了。


---
下載位置:

Android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currents
iOS http://itunes.apple.com/us/app/google-currents/id459182288

ps.如果大家看評論的話,可以看到許多大陸網友的負面評價,因為這玩意要同步完才可閱讀,唉~我真對天朝的網速感到悲哀阿XDD
ps2 如果你不能在台灣下載的話...這也是我們的悲哀,請從對岸找APK。

---

用Google Currents 看分站
---

剛好也是另外一個FlipBoard的新聞。大家都知道,中國是禁止Twitter和Facebook的,這使得FlipBoard無用武之地,但是中國龐大的市場和使用人數又令所有人垂涎三尺,所以...


那就發售一個中國版吧,全部改為中文,Twitter變成新浪微博、facebook變成人人網...反正,山寨FlipBoard的APP多得是...

---


超時空之鑰也登陸iOS了。SE是非常注意智慧手機這一塊的公司,不管是FF或是聖劍傳說,可以看到他們正逐步把所有的經典遊戲丟到智慧手機這一塊。這次的超時空之鑰基本上以NDS版本進行修改,當然也加入了繁體中文,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入手,9.99美金。

來源:http://unwire.hk/2011/12/12/chrono-trigger-on-ios/news/?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chrono-trigger-on-ios
---


Sony 的下一代旗艦,Arc HD NOZOMI(希望)最近也公開了實機。效能方面也配得上旗艦機的規格,1.5GHz的核心系統,4.3吋1280*720的螢幕,只不過這個設計


下面的個按扭明顯是趨向於4.0的配置,不過,那個方方正正的邊角是怎麼一回事?不太像Sony製造的玩具阿?

Source: http://www.gsmarena.com/exclusive_highres_sony_ericsson_arc_hd_live_shots_pop_up-news-3505.php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