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肉包 / 魔物獵人洋芋片 / other





全家Family 紀念勇者鬥惡龍25週年(ドラゴンクエスト)推出的史萊姆肉包(スライム肉まん,170円)



藍色的外皮或許會令人感到擔憂,尤其是一些擔心化學人工添加物與調色劑。不過既然是日本便利商店推出的玩意,自然強調天然成分,藍色用槴子藍、嘴唇則是红鞠、黑色則是竹碳改良物,完全沒有人工色素,可安心食用。


Source: http://gigazine.net/news/20111129_slime-nikuman/
----

嗯,既然有史萊姆肉包,接下來是魔物獵人MH的洋芋片XD




這次共推出兩種口味「恰到好處烤肉」(ポテトチップス こんがり肉味)和「特產碳烤香菇」(ポテトチップス 特産キノコ風味ローストきのこ味),當然啦,背面也有QR Code可以參與相關的贈獎活動,可獲得獨特的遊戲道具與裝備。


這罐也是標榜添加海中等離子礦物質與各種養分,喝了就可以在水中狩獵喔~~12月13日發售,147YEN。

Source: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11205_495955.html
---


之前曾經報導過的聖鬥士星矢真人音樂劇(參見:),森下悠里也將參與演出,演....呃....夏娜.....

Source: http://ascii.jp/elem/000/000/652/652413/?mail

---
接上面那個,反逆的魯路修也要劇場化了



不過我想,KMF的機器人對戰戲碼大概是不可能出現的啦~所以只有戀愛和魯路修耍嘴皮的戲份吧XDDD

Source: http://www.geass-stage.net/pc/
---






留言

pepero表示…
(舉手)史萊姆肉包我有吃過!
就是個普通肉包!(被踹)
鑫月表示…
之前看到肉包惡搞圖還以為是有人自己做的
不過為什麼肉包表面會凹凸不平勒(完全搞錯重點)XD
匿名表示…
之前去日本看過銀河英雄傳說的舞台劇
銀河帝國篇
劇中重現了艦隊戰等部分,觀眾評價亦
不錯,同盟篇明年也即將演出

http://www.gineiden.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