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3D PRIME EDITION》/《瑪利歐派對9》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3DS 《鐵拳3D PRIME EDITION》新情報與宣傳影片公開

NAMCO BANDAI於今天公開了3DS平臺專用遊戲《鐵拳3D PRIME EDITION》(TEKKEN 3D PRIME EDITION)的最新宣傳影片。《鐵拳》系列是該公司最具代表性的格鬥遊戲之一,以三島家為祖孫父子三代為劇情的基本核心,交織出各種不同的角色人物與世界觀而獲得玩家的喜愛。在最新作利用了任天堂3DS的裸眼立體機能,將以每秒60禎的的流暢動作來呈現前所未有的立體格鬥效果。另外本遊戲還內附了CG動畫《鐵拳 血之復仇》(鉄拳 ブラッド・ベンジェンス),一個遊戲可以滿足遊玩和電影觀賞的雙重享受,可以說是非常的值得。

本作共登場41名角色,包含目前仍在大型街機受到歡迎的《鐵拳 Tag Tournament 2 》(鉄拳 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的年輕平八等角色亦可使用。為了方便3DS的玩家,複雜的空中格鬥連續技也可以利用觸碰下畫面螢幕來完成招式連結,另外可以按著L和R鈕的狀態下,接連按住Y→X→B鈕的話便可以輕鬆使出空中連續技,所有的玩家都可以輕易的上手,並享受《鐵拳3D PRIME EDITION》的樂趣。


----

《機動戰士鋼彈極限VS.》最新DLC:自由鋼彈、吉翁克

PS3平臺的動作遊戲
NAMCO BANDAI宣布將於1月26日提供PS3動作遊戲《機動戰士鋼彈極限VS.》的最新下載內容(DLC)。這次的下載內容包含全新的任務以及三架MS:自由鋼彈(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吉翁克(ジオング)與Hi-ν鋼彈(Hi-νガンダム)。

吉翁克  價格:500日幣

吉翁克是一年戰爭最末期吉翁軍技術力的集大成,搭載有線控制的百萬粒子砲等等最新技術。由夏亞駕駛的及翁克與阿姆羅的RX-78鋼彈進行最後一戰,可謂是一年戰爭的最後對決。







自由鋼彈 價格:500日幣

由札夫特所開發的調整者(Coordinator)專用MS,也是《鋼彈SEED》中主角的後繼座機。採取了被禁用的核子出力引擎、多重目標同時鎖定的火力管制系統、高性能裝甲與多樣的武裝,可謂是《鋼彈SEED》中最強力的MS。








 Hi-ν鋼彈 價格:免費

原本是本遊戲購買初回版本的下載內容,但慶祝本遊戲銷售突破五十萬片,故NAMCO BANDAI提供給所有玩家免費下載。 Hi-ν鋼彈登場於小說《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ベルトーチカ・チルドレン》之中, 作為ν鋼彈的後繼機,是一台專門設計給阿姆羅使用的高性能MS。




另外還包含全新的地圖任務。只要放入遊戲連結網路,便會自動下載新地圖與任務的內容。





---

美國任天堂官方最近公開了Wii平臺的《瑪利歐派對 9》最新宣傳影片。《瑪利歐派對 》不僅是閤家同樂派對遊戲中代表作品,也是任天堂固定的系列作。這次公開的宣傳影片中可以注意到可以同時四人同時在移動

另外,之前有玩家注意到在遊戲封面上並沒有出現路易,這是否表示路易將不會出現在這次的《瑪利歐派對 9》之中,不過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路易,所以玩家可以操作路易沒有問題。雖然距離遊戲發售還有三個月左右,不過看到這一邊同樂、一邊可以相互比賽的遊戲,您是否也心動了呢?






----

留言

myukaka表示…
核子出力引擎...
那被打爆就能跟對方同歸於盡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