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傳說奧德賽》/ 戰神4?/ 《新光神話》宣傳影片



《仙境傳說奧德賽》:「炎狼」、「冰狼」和「亞人英雄」公開

預定於2012年2月2日在PSVita 平臺上發售的動作遊戲《仙境傳說奧德賽》(ラグナロク オデッセイ)今天也公開了新的情報。包含本作的新敵人「炎狼史克爾」(Skoll) 、「冰狼哈蒂」(Hati) 以及亞人族的「歐克英雄」(Orc Hero)。

炎狼史克爾的力量十分強大,以強韌的身體衝擊與尖銳的利爪猛烈的攻擊玩家,當然籠罩全身的炙熱火焰更是炎浪的最大武器。而炎狼臉上的白色面具更透露初巨人族的特徵,很可能炎狼是從屬於巨人族的強大怪物。






----

和炎狼相同,冰狼臉上也覆蓋著象徵巨人族的白色面具,可以想像冰狼與炎狼成為一對守護之獸。不過與炎狼的相反,冰狼以速度取勝,配合尖銳的利爪、回轉攻擊以及強烈的冰凍氣息來對玩家進行攻擊。






---
「歐克英雄」是歐克一族的領導者,更是亞人一族的新救世主,所以他也擁有「亞人之英雄」的稱號。為了使歐克一族獲得可以永樂居住的新天地,歐克英雄率領著強勁的部下們出沒於大陸之中。而牠頭上的華麗羽毛不僅裝飾著至高的權威,更代表強大的實力。






-----
謠言 |《戰神4》和《虹吸戰士4》將在二月發表

英國的電玩雜誌PLAY 在最新的一期中刊載了一個大家也不太意外的謠言情報。該謠言指出PS3專用的知名動作遊戲《戰神4》(God of War IV)和《虹吸戰士4》(Syphon Filter 4)將在下個月正式發表續篇的消息。



說到《戰神》,這或許是已經不太需要筆墨口舌解釋的動作遊戲經典,透過神話背景的設定、細緻的遊戲畫面和極限暴力的表現而獲得廣大玩家的支持,許多當代的動作遊戲中也可以看到戰神的影子。自從前作《戰神3》的結局留下一個不明不白的伏筆後,也讓許多玩家期待光頭佬的再度降臨。之前許多謠言更指出這次的《戰神4》將出現新的主角以及支援多人協力的線上模式。



至於《虹吸戰士4》,或許比較令人不熟悉。《Syphon Filter 》系列為SONY發行的第三人稱射擊動作遊戲,最早於1999年發售在PS平臺上。前作《虹吸戰士3 》發售於2001年,距今也超過十年以上。這次謠言說本款遊戲將再度發售續作,想必也是令人期待的一個消息。總之,謠言真相如何,很快就能夠知道了。

來源:SilleG
----

《新‧光神話》海外版最新展示影片公開

由Project Sora製作,任天堂預定於2012年3月22日發售的3DS動作射擊遊戲《新‧光神話 帕爾提娜之鏡》(新・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今天美國任天堂官方公開了海外版本的最新展示影片。《新‧光神話》是以 1986 年 12 月在 FC 磁碟機上推出的動作遊戲為底本,相隔25年後所推出了全新作品,描繪天使皮特對抗闇之女神梅杜莎的冒險動作遊戲。



本遊戲在海外稱之為《Kid Icarus: Uprising》,在這個海外版本的展示影片中,可以注意到主角挑戰巨大敵人的勇敢姿態與使用各種不同的「神器」進行作戰。更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日本版本,海外版本不僅在包裝設計上有所不同,主角的表情與背景的顏色等等,也都考慮到文化習俗的接受程度不同而進行了美術風格與配色的調整。



--


留言

Adam寫道…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新‧光神話》活像太空哈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