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4》登陸Android系統,不過...





《惡靈古堡 4》(Resident Evil 4)很久之前便已經推出過iOS版本,但對於使用小綠人安卓手機的玩家而言,東盼希望,一直等不到Android版本的《惡靈古堡 4》。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或許安卓的玩家不需要等太久了,因為LG已經宣佈正式推出Android版本的《惡靈古堡 4》。
或許有些朋友看到這裡興奮了一下,不過......

遊戲是推出了沒錯,但是目前只能在LG的LTE U+ Market上發售,售價5500韓圜(約合臺幣145元);換言之,目前只有LG的幾款支援4G的智慧手機才可以購買這款遊戲,可以說目前是屬於獨佔的狀態。不過使用其他機型的玩家想必也不用等太久,Capcom應該很快就會把遊戲版放到共通的Android Market市場上給所有玩家下載。

只不過......嗯,已經過了那麼久,還有多少玩家期待《惡靈古堡 4》呢?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502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