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蘿莉能夠突破人心的鴻溝、對立的界線



蘋果和三星之間的官司蔓延全球,在許多國家都進行了激烈的攻防。蘋果不斷在世界各國法院控告,要求三星產品停止銷售;三星也在最近的文宣上面大力諷刺蘋果之爛。不過....事實上,黑暗仍有希望,深淵仍有曙光,因為有蘿莉在.......







 上面是iPhone 4S的廣告,下面是Samsung Tab 8.9的廣告。阿~裡面的小女孩不是同一個人嗎?這說明了蘿莉可以打破兩大廠商的隔閡,蘿莉可以戰勝人心的邪惡,蘿莉可以化干戈為玉帛......

蘿莉萬歲!!(大誤)


source: TNW (http://goo.gl/zQwW7)
---


Sony Tablet S降價


2012 年無疑也將是平板競爭激烈的一年。隨著Android 4.0統合手機和平板,兩強的競爭也將逐漸白熱化。四核心的平板已經陸續登場,一般預測,今年iPhone 5、四核心的A6處理器和iPad 3、低價的iPad Mini也將登場。

所以也是減便宜的時候。比如說,SONY宣布將旗下的「書卷水滴板」( Sony Tablet S)降價一百美金。喜歡這台手感的朋友們,這是一個不錯的入手機會。我想隨著四核心平板的出現,許多現行的平板也將降價出售,

這或許也是一個入手的好機會。

來源:Unwire (http://goo.gl/cy1un)


 ---

留言

銀月之弧表示…
蘿莉好棒
誘拐模式開啟(誤)
是說這支廣告據說只有在韓國撥出卻採用外國童星
所以引發爭議
但真相是韓國小孩太醜吧XD
神霧寫道…
SONY也太快降價了吧
真是一反往常死不降價的作風
是賣太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