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挑戰不間斷現場實況打通關





新的一年來到,不管你在臺北101、高雄夢時代或紐約時代廣場,抑或是任何一個地方,想必許多朋友都在跨年中迎接了全新一年的開始。當然在日本,除了看NHK的固定節目「紅白歌合戰」外,類似Youtube的視頻娛樂網站NicoNico也成為許多玩家的首選。

今年NicoNico上面也募集了許多現場直播的玩家,在獲得遊戲公司的授權之後,決定來挑戰《黑暗靈魂》(Dark Souls)60小時LIVE實況轉播不間斷打破關。實況由參與實況挑戰的玩家排班,一個人基本上一次是遊玩3個小時,時間到後接力繼續。在角色的成長與裝備等等,先大致開過討論會決定方向,不過實際的遊玩則是臨場應變。

挑戰從2012年1月3日12點開始,如果無法在60小時內打破關的話就必須延長加賽。下面可以看到初期的人員配置表。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事情往往超乎意料之外,沒想到前面的玩家運氣奇佳,加上遊戲內容十分熟悉、技巧純熟,竟然在挑戰後不到兩天,也就是第37小時34分就已經過關了。

那原本排定的後半部上場接手的玩家不就無法進行遊戲?的也因此,目前本新聞刊出時,正在進行《黑暗靈魂》第二輪的實況挑戰。由於第一輪進行太過順利,所以目前的第二輪實況一邊與玩家互動,一邊採取與第一輪不同的非王道的策略戰法。有興趣且擁有NicoNico帳號的朋友,不妨上線與參與觀看與討論!


連結網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74938554?ref=top


小提醒:NicoNico生放送很可能因為網路傳輸、白金會員資格等導致延遲或無法視聽。



留言

myukaka表示…
這遊戲很糟糕啊....前陣子一整個廢寢忘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