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官員要求立法:新娘必須穿內褲



一名巴西政府的政務委員最近提出了一項立法案申請。該法案要求新娘必須在結婚典禮上穿著內褲。呃.....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會成為一個政府官員的正式提案,正代表了:原來巴西的新娘結婚時都....不穿內褲直接上場嗎?

嗯,事實似乎是這樣沒錯。根據報導,位於巴西東南部的一些地區,尤其是鄉下城鎮,越來越多的新娘在教堂舉行婚禮時並沒有穿內衣褲。因為當地的信仰相信,如果新娘在禮服下全裸的話,代表著某種純潔的真誠,可以使他們的婚姻更為天長地久。故這位巴西共和黨的提案官員義正辭嚴的指出,這個法案不僅有助於破除迷信、改正社會風氣,更能讓證婚的教會牧師避免臉紅尷尬的窘境,他更認為教堂乃是一神聖之地,在此地不穿內褲乃一褻瀆之事。

這個法案很快的在巴西國內引起討論,許多人都認為太過荒唐,但更大的問題是:「怎麼檢查?」學習中古時代,步入禮堂的新娘必須有一個婦人負責掀起白紗裙擺,看看裙下風光是否有穿內褲嗎?

Sourc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4495/Brazilian-councillor-proposes-law-demanding-brides-wear-underwear-marry.html
--
Brazilian councillor proposes law demanding brides wear underwear when they marry


留言

minstrel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