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最新展示影片與交響配樂


由 thatgamecompany 製作,PlayStation Network 下載專用遊戲《Journey》在去年初公開第一部宣傳影片後,採取手繪風格的畫風、模擬布料的紋路材質與受風吹的飄動感,搭配黃沙古城所營造的滄桑壯闊感馬上就吸引了許多玩家的矚目。

在本遊戲中,玩家將要探索廣大的未知之地,尋找古代文明所遺留下來的歷史遺跡和秘密。本作更採用了全新設計的連線要素,不僅可以和素未謀面的玩家一同冒險,而且每個玩家還會有不同的技能和遊戲風格,在廣大的沙漠中,編織屬於自己的「旅程」。



這次公開的展示影片不僅收錄了遊戲內的最新畫面,更收錄了實際由交響樂團所演奏的遊戲配樂。這音樂搭配畫面,是否也令您馬上神遊其中而渾然忘我?《Journey》預定於2012年在PSN上面登場,敬請喜愛的玩家密切注意期待。





http://gamavi.com/news/detail/404

留言

阿呆表示…
怎有點汪達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