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符文工廠 4》、 PSP《未來日記》公布最新特典情報與發售日 /




Marvelous AQL(マーベラスAQL) 公開了3DS平臺《符文工廠 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的最新情報。本系列《符文工廠》與同公司的《牧場物語》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鎖定的玩家對象也有一定的同質性,玩家在遊戲設定的幻想使界中體驗各種耕作、收穫、畜牧與戀愛等豐富生活要素。許多玩家更喜歡本遊戲所提供溫馨生活感。

自從去年七月公開最新作《符文工廠 4 》正在製作後便長時間處於無情報消息的狀態。不過今天官方公開了新的遊戲畫面與首批購入特典。特典將附贈原創的劇情CD和特製的耳機一組,如同本遊戲所強調生活感一樣,這次的特典也希望玩家帶著耳機一邊聽著聽著,一邊就自然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系列特色的「戀愛要素」也是更加強化,本作不僅可以和各位居民交流培養感情,最後更可以攜手步入教堂,結為連理。而成為夫婦之後,也會生下兩人的小孩,增加的教育與培養的模式。

作為角色扮演遊戲的冒險與戰鬥要素也沒有少,除了生活的畜牧與栽種,也可以在迷宮中冒險,和怪獸戰鬥獲得寶物等等。





關於劇情CD的內容與其他遊戲情報,日後也將陸續公開。3DS平臺《符文工廠 4 》預定於2012年7月上市,售價5229元日幣。

----

PSP《未來日記》預約特典情報公開


為了 搭上《未來日記》於2011年10月的動畫化,角川 GAMES 也將2010年曾經於2010年發售過的同名遊戲重新製作包裝,於PSP平臺上推出了《未來日記 第13名日記所有者 RE: WRITE(未来日記 13人目の日記所有者 RE:WRITE)》,預定於2012年4月26日推出。




《未來日記》為 えすのサカエ所創作的科幻推理漫畫作品。於2006年3月開始於角川書店月刊少年Ace連載,並於2010年12月連載結束,單行本共12卷,並有2本外傳與1部官方公式手冊。
在這次的遊戲版本中,除了增加各種遊玩要素外,官方並公開了遊戲特典。特典是由原作者えすのサカエ所繪製的女主角我妻由乃的枕頭套。在這個枕頭套上面,呈現了女主角性格完全不同的兩種面相。這點相信看過本漫畫作品的玩家想必一定印象深刻。另外預約的玩家還可以獲得特製的PSP主題「13人份的壁紙所有者」。





另外遊戲的封面是屬於兩面印刷的可更換式,同樣把由乃兩種不同表情展現出來。玩家可以根據今天的心情來切換遊戲的封面。《未來日記 第 13 名日記所有者 RE:WRITE》預定於2012年4月26日發售,普通版售價 5,040 日幣,限定版 7,140 日幣。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