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教義》發售日確定,內附《惡靈古堡6》體驗版



Capcom 於今天宣佈,PS3/Xbox 360雙平臺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龍族教義(Dragon's Dogma,ドラゴンズドグマ)》北美將於2012年5月22日發售,歐洲與日本版本將於5月25日發售。另外更重要的消息是,《龍族教義》遊戲內將附贈預定於2012年11月發售的《惡靈古堡 6(バイオハザード6)》體驗版下載代碼。

《惡靈古堡 6》的體驗版將於2012年7月3日於Xbox LIVE上率先登場,至於Play Station Network版本則需要等到2012年9月4日,Capcom對於為何PS3體驗版晚於XBOX約二個月並沒有多做說明,不過最先遊玩到的,還是購買《龍族教義》的玩家們,可以在五月底便享受到《惡靈古堡 6》的全新遊戲樂趣。



另外,Capcom今天還公布了日本版《龍族教義》主題曲將由 B'z 的新曲「Into Free -Dangan-」待擔任,各位朋友可以在下面的宣傳影片中聆聽到。



《龍族教義》被稱為海外版本的《魔物獵人》。是Capcom製作團隊思考為何歐美玩家並不沉迷《魔物獵人》後,加入許多針對海外玩家取向元素後所製作的同類型遊戲。是否也能在海外引起同樣的熱潮,拭目以待。

http://gamavi.com/news/detail/571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