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死人財?在宣布惠妮休斯頓死後半小時.... / 《時光之輪》完成



最近一個震驚樂壇的消息就是惠妮休斯頓和鳳飛飛的先後去世,也令無數的人懷念,想要回憶起她們的歌聲與那些曾經擁有的時光。當然,商人都很清楚這件事。

故在惠妮休斯頓宣布死亡的30分鐘後,索尼唱片公司就提高了在 iTunes 和 Amazon 上她的暢銷專輯《Greatest Hits:Ultimate Collection》的售價,而且一口氣從8美元飆升到13美元。漲幅將近七成。很當然很快的,這一行為導致了許多網友的批評,認為索尼大發死人財。不過在商言商,索尼確實也賺到了額外的一筆可觀收入。
--
Whitney Houston Songs: Sony Raises Prices 30 Minutes after Singer's Death
來源:http://www.ibtimes.com/articles/298680/20120214/whitney-houston-songs-sony-raises-price-30.ht

-----

Tor Books 於今天宣布,這名的奇幻小说《時光之輪》系列最後一部《光明回憶(A Memory of Light)》將於2013年1月8日上市。


《時光之輪(The Wheel of Time)》,是由羅伯特·喬丹(Robert Jordan)所創作的系列暢銷奇幻小說。以其中虛構世界錯綜複雜的細節,策劃的詳細規模以及書中角色間不管是個別或是單獨地互動和栩栩如生的複雜關係而聞名,全系列目前共有11部。

尤其在劇情的中半段(8-11集)獲得了非常高的評論,更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線上MUD遊戲「The Wheel of Time MUD」也是以此小說題材而創作的遊戲。
原本作者預計創作12部,但由於意外,原作者於寫完第11部就逝世了,故經過喬丹遺孀的授權,目前由奇幻作家布蘭登·桑德森(Brandon Sanderson)續寫。

2011年12月底,布蘭登·桑德森宣布完稿。也為這本書畫下了完滿的句點。

---



留言

神霧寫道…
SONY總是喜歡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