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第四波宣傳影片:邁向頂上決戰



NAMCO BANDAI 預定於2012年3月1日發行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ワンピース 海賊無双)》或許會是今年度最受期待、看好度最佳的作品,目前預約數量已經突破50萬片,可以說是近來最受矚目的大作之一。

在今天官網和Play Station Store同步公開了第四波宣傳影片。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著重介紹了操作系統和遊戲的模式。除了大家熟悉的以一擋千的動作遊戲「無雙舞台模式」外,本作品還設計了「冒險舞台模式」。在冒險舞台模式中,必須巧妙使用各角色的不同特殊能力才能突破關卡,更把原作的感人劇情融入其中,我想不需要筆者多嘴,各位玩家一定馬上就能聯想那些熟悉的畫面。另外如角色的養成模式要素與同伴協力攻擊等等在本影片都有介紹。

而在影片的最後,白鬍子和火拳艾斯登場,所以本作品似乎可以玩到頂上決戰。那麼,或許玩家也可以使用那些角色,來改變馬林福特那一戰的宿命結果.....

《航海王》無疑是當今最受歡迎的漫畫,無數的讀者都在其中找到了友情、熱血,以及那永恆不滅的青春意志。本遊戲預定於2012年3月1日發售,喜歡《海賊無雙》的朋友們,也請期待我們GaMavi的特別開箱影片與後續的影音評論喔!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