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的性感女劍士:《時間之刃》大魄力影片公開




之前本站曾製作了Xbox360平臺的《性感女劍士 :神樂(お姉チャンバラZ~カグラ~)》影音評論,這種身材火辣、性感撩人,還會劇烈搖晃事業線的女劍士在遊戲界實在是很有賣點,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接下來這款也是不容錯過喔。

由Konami 和  俄羅斯電玩公司Gaijin 所製作了《X Blade》續篇《時光之刃(Blades of Time,ブレイズ オブ タイム)》已經宣布於2012年3月6日PS3/Xbox360雙平臺發售(北美地區),日本則於3月8日發售。

本作的前身是發售於2009年的《X Blade》,當時發售時便主打「來自俄羅斯的日本美少女」為話題。女主角乃是技巧高超的尋寶獵人,擁有一個非常日本風的名字叫做Ayumi ,在日本語音版發售時由釘宮理恵擔任配音;而穿著暴露的三點式服裝、使用雙劍快速砍殺敵人的風情又令人聯想到《God of War》的光頭佬,使用刀劍和槍枝混和攻擊又聯想到《Devil May Cry》的但丁,可謂該遊戲試圖把這些受歡迎的動作遊戲元素結合在一起,並以性感火辣的女性主角來征服玩家的胃口。











當然啦,前作也已遊戲節奏快速、成就 / 獎杯好解 而聞名。這次的續篇《時光之刃》,尋寶獵人Ayumi再度登場,目標是傳說中的龍之密寶。而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不僅畫面聲光效果更為突出,還看到了許多動作遊戲的特徵,甚至是一些第三人稱射擊遊戲與的元素,十分令人期待。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