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也將通過Play Station 的認證?

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移動設備的娛樂產業也逐漸擴大,分食傳統掌機的市場。為了結合這兩者,Sony之前便推出了「PlayStation™ certified 」與「PlayStation Suite 」認證系統,表示支援這個認證的移動設備便可以遊玩Play Station的遊戲,當然最初的支援手機便是 Xperia Play,後來的Sony Tablet 平板電腦也支援了這項認證,不過都是自家的產品,一直沒有其他公司的產品願意加入。

不過,隨著市場的競爭激烈與合作趨勢的並起,各種不同的廠商走向合作協助也是不可避免之事。故最近也有消息指出HTC的手機也在計畫與Sony的智慧手機取得合作。根據Pocket-lint 所得到匿名消息,Sony 將給與 HTC 旗下手機的 PlayStation 認證,並可能在本月底的MWC大會上公開,而且很可能由平井一夫宣布。

剛好日前Sony 也正式將旗下的Play Station Network 服務統一為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SEN),如果現在加入HTC的手機似乎也不是件壞事,這樣一來,就有更多人可以在手機上玩到PSOne的遊戲了,是否真的會實現,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718



留言

神霧寫道…
身為SONY手機的賣點之一
把一個不小的賣點送給競爭對手
感覺其實有點蠢

SONY是真的撐不下去了嗎?
匿名表示…
把餅做大才是王道啊,
反正PS的資源放在那邊生灰,倒不如賺賺授權金,
順便增加盟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