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獨有的無限之劍加強版:《Infinity Blade Cross》



說到 Infinity Blade ,相信許多玩家手中的iPhone  / iPad 等iOS裝置裡面也應該有這款遊戲。一代剛出之時便已經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難以相信這樣優異的聲光效果竟然是款手機遊戲,在一段很長的時間都佔據遊戲類別的龍頭,後來 Infinity Blade II 上架時又再度引起了熱烈討論,挑戰人們對於手機遊戲的認知。

不過,最近一個全新的版本《Infinity Blade  Cross》登上了日本的Mobage  社交平台,當然也可在iTunes商店上尋得。玩法跟 Infinity Blade 大致上而言相同,但 Infinity Blade Cross 增加了全新的任務、強化了多人合作的模式;有些任務要求多人連線過關,而過關後也可以獲得相對應的武器或是稀有道具。另外還增加了道具的合成精鍊模式。利用魔石來為武器防具精鍊增加其攻擊力與防禦力。

如此一來,《Infinity Blade  Cross》更像是一款內容豐富的多人線上遊戲。更重要的是,一般購買《Infinity Blade II》需要6.99美金(一代也需要5.99美金),;但是,這款加強版是免費的!!至於為何獨厚日本,這很可能是為了打進日本電玩市場有關吧。








-----

《密境探險3 》新網路協力模式將於三月公開


由Naughty Dog 製作,在去年底發售的《密境探險3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不知道各位玩家是否已經玩到膩了?在近日第二波的地圖包「Plaza」、「Train Wreck」已經開放下載的同時,官方又宣布了將在三月增加全新的多人連線模式「Co-Op Shade Survival」。

目前關於這個新增模式的情報尚不明瞭,不過看起來很可能是和線上的玩家一起對抗幽靈或是惡魔之類的超自然敵人的協力生存模式,之後若有更新的情報,也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