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PSN,迎向SEN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於今天宣佈將於2012年2月8日將原有的網路服務 Play Station Network (PSN)改為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SEN),此項變更將於近日透過電子郵件傳達給所有PSN 會員知曉。



這次的更新將過去專屬於Play Station 3、Play Station Vita等PS系列的主機的網路服務擴大,整合Sony旗下的所有產品,統整為單一的索尼娛樂網路服務(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之下。今後所有標誌為PSN的各項服務,也將於2月8日以後變更為SEN的服務。目前使用PSN各項服務的玩家將不需要變更任何帳號的情報與密碼。(但是,若您在2011年5月28日以後尚未登入PSN的玩家,則需要進行帳號密碼的變更動作)另外,由於系統限制,原本Play Station Portable (PSP)選單中的PSN名稱與圖標將不會變更為SEN。



這次從PSN轉移到SEN,象徵Sony開始使用單一帳號來整合旗下所有電子視聽娛樂的所有服務與內容,日後不管是電玩主機、家用視聽電視、平板電腦、智慧手機或是MP3 Player,都會使用同一個帳號來進行各種內容的管理與傳輸。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612
----




留言

santosliu寫道…
下次被 hack 的損失會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