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ita主機送片半價!


版友回饋,全新無拆PSVita 主機 + 全新魔界戰記 3 Return ,原價10570元。RR 分站一句話,6500元。意者請直接在分站或facebook留言。意者請先加GaMavi會員,可以選擇中壢面交,抑或是加入會員後填入地址,我們直接用黑貓宅配到府,貨到付款亦可。

這是站長A來的好康,目前只有一臺,以後還會有不定期的好康,敬請隨時鎖定分站(沒有大誤)

----

留言

胖虎講台語寫道…
是在此留言說我要嗎!!!!!!!
花枝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肥正表示…
我也想要~~~我在中壢壓
KC表示…
我想要買,請問還來得及嗎?
rakuda表示…
我想購買!! 希望還來得及 :)
カシワ寫道…
我也想要!!! 我已經有GaMavi會員了
Santos Liu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ntos Liu寫道…
我也要,GoMavi會員帳號 cragon@gmail.com
RainReader寫道…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的站長好康:半價PSvita送片已經售出,感謝一位熱情的網友不畏風雨前來公司親取,以後這種好康隨時都有,敬請隨時注意我們的網站,謝謝大家的支持。
WHAT?表示…
如果是比看誰先到公司...
那我們其它縣市的不就沒機會嗎...
大鳴表示…
看到RR分站給的福利,非常感動啊!直接便宜提供商品才是實實在在的回饋。小弟雖然無緣參與,但有小小建議:如果以後有好康時,在如何挑選哪位幸運兒的流程說明上或可再清楚一點,例如設定好要是GaMavi會員,要在版上留言並標明會員帳號,是先留言者得還是限期留言,時間到後再用隨機抽選甚至憑站長喜好挑選均可,以免有些網友會有莫名的意見甚至抱怨。由於RR分站與GaMavi今後拜訪的人會愈來愈多,活動可能也會愈來愈多,簡單的訂下一些遊戲規則或許可以讓大家有參與感且又不會為自己帶來困擾,甚至我這邊也可以幫忙弄一下。以上意見請參考。
RainReader寫道…
上面板友說得沒錯。

其實這包含徵稿一樣,都是利用我自己家網站來測試,所以你在GaMavi上面根本找不到這些好康和徵稿。所以自然會有不公平之處。日後如果是以公司名義的好康,一定會做到公平公正,這點毫無問題,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