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鐵之拳:《鐵拳 UNLIMITED 》公開 / 《原型兵器 2》最新情報



PS3平臺上面登場的《鐵拳》還記憶猶新,而3DS平臺的《鐵拳》也才剛發售不久,而今天NAMCO BANDAI 又公開了以《鐵拳 Tag Tournament  2 (鉄拳タッグトーナメント2)》為底本,增加許多新遊玩要素的最新作《鐵拳 UNLIMITED (鉄拳アンリミテッド,暫稱) 》,並公開了宣傳影片。

在這次的宣傳影片中,除了全系列角色均進行了細部的招式調整與攻擊判定,過於複雜的兩人配對招式也更加簡易化,方便玩家可以進行更爽快的連續技。更重要的是在《鐵拳 UNLIMITED 》中,除了傳統的組隊二人對決二人外,還可以一人單挑一人、或是一人單挑二人隊伍,甚至是四個玩家分兩組互挑,更使得過去的組隊對決增加了全新的樂趣與挑戰性。《鐵拳 UNLIMITED 》預定於2012年春天大型街機首先鋪店運轉,年內移植家用主機平臺。



----
《原型兵器2》最新畫面與宣傳影片公開

由Activision 與 Radical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原型兵器(Prototype)》續篇於2010年底正式公開續篇情報《原型兵器 2》後,昨天也公開了全新的遊戲畫面的宣傳影片。
在二代中,改以獵殺前代主角 Alex Mercer 的 James Hellen 為主角,就目前的情報而言, James Hellen 可能是因為受到了 Mercer 的影響,進而獲得類似的同等力量,並產生了積極追殺 Alex Mercer 的念頭。在這次公開的遊戲畫面中,可以看到中型的 Brawlers 與超大型的 Juggernauts 等等凶惡敵人。

到底這種追殺前作主角的劇情該如何發展,又是否會埋下第三部曲的伏筆呢,《原型兵器2》預定於2012年4月24日發售,同時也將發售限定版本。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756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