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人的無雙:《戰國無雙 Z Special》DLC服裝與連動情報公開



TECMO KOEI 預定於2012年2月16日在PSP平臺上發售的《戰國無雙 Z Special (戦国無双3 Z Special)》,今天官方公開了2月份的下載內容以及與SNS社群遊戲《信長喵之野望(のぶニャがの野望)》、《一百萬人的戰國無雙(100万人の戦国無双)》之連動要素。

在DLC下載服裝方面,第一波下載將與遊戲發售日同步釋出,包含武田信玄、真田幸村、上杉謙信、直江兼続、綾御前等5名角色的歷代服裝付費下載,另外2月23日將免費提供織田信長與森蘭丸的服裝下載,詳細的下載內容如下:





2月16日DLC角色服裝下載
------------------------------
角色服裝套組「武田vs上杉」(共19種)
價格:500日幣
内容:武田信玄、真田幸村、上杉謙信、直江兼続、綾御前

單一角色歷代服裝(每名角色各5種)
價格:各200日幣,直江兼続150日幣、綾御前50日幣
内容:武田信玄、真田幸村、上杉謙信、直江兼続、綾御前 共五名角色

2月23日DLC角色服裝下載
角色服裝套組「信長と蘭丸」(共10種)
價格:免費
内容:織田信長、森蘭丸



本遊戲也與SNS網路社群遊戲進行內容要素的連動。玩家登入網頁社交遊戲《一百萬人的戰國無雙》後輸入《戰國無雙 Z Special 》的啟動碼後,根據玩家遊玩《一百萬人的戰國無雙》之時間將可以獲得對應的特典獎賞。如果遊玩一日,則可獲得100萬石的下載碼,遊戲滿10日則可獲得300萬石、15日可獲得500萬石的下載碼。而這個獲得的石高可以用來追加無雙武將(每名無雙武將消費100萬石)、變更武將角色的顏色(消費20萬石)、能力限界突破、與新武將、鑑賞武將的追加等等各種要素。

不僅遊玩社交遊戲《一百萬人的戰國無雙》可以增加《戰國無雙 Z Special 》的石高與各種要素,反過來亦同。遊玩PSP的《戰國無雙 Z Special 》也可以獲得社交遊戲《一百萬人的戰國無雙》的特典,根據玩家無雙演武的過關人數而獲得「介紹卡片」,如過關3人可獲得「真田信之」的卡片、開啟稲姫Cololection的施設「真田丸」、過關10人可以獲得「上杉景勝」的介紹卡片,並開啟前田慶次Collection 施設「毘沙門堂」等等。

另外,只要在《信長喵之野望》中輸入《戰國無雙 Z Special 》遊戲內附的密碼,便可以獲得石田三喵(石田みつニャり)的服裝。可以說這款遊戲設計了一套相互連結、互惠的系統,這似乎也是現在遊戲網路化下的另一種策略,透過自家相似度高的產品做密切的整合。
------

《墨鬼》TVCM公開,主角「阿九羅墨鬼」是個宅


----

海賊王的生活:《異世界2:黑水》最新開發影片公開

由Piranha Bytes 所開發製作的《異世界(Risen)》系列續篇《異世界2:黑水(Risen 2: Dark Waters)》這次把舞台搬到了豔陽高照、熱帶風情的南國島嶼上,這次增加了許多航海與作為一名海賊的遊玩要素,再加上 細緻的圖像描繪和光影運用,受到許多歐美核心RPG玩家的期待。在這次的《異世界2:黑水》開發影片中,製作團隊把終點放在角色的塑造與動作擷取上,如何利用新技術使角色的動作和神情更為活靈活現。

《異世界2:黑水》北美地區預定2012年4月24日於PS3 /XBOX360 / PC多平臺上市,歐洲地區預定於4月27日上市,喜歡歐美向RPG或是憧憬海賊生活的玩家不妨期待GaMavi的後續報導。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603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