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熱血、魂!《超級機器人大戰 Z 再世篇》電視廣告公開




備受玩家期待,預定於2012年4月5日在PSP平臺上發售的《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再世篇(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篇)》今天公開第一波電視廣告「精神指令」篇。

在這次的廣告中,找到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水木一郎擔任廣告的主角。鏡頭設置在登上音樂會前,在休息室準備的水木一郎。為了等下給觀眾最好的演出、最賣力的熱唱,水木一郎站了起來,先後使用了「集中」、「熱血」和「魂」三個精神指令,然後步上舞台說出「超級機器人大戰(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最後與觀眾一起大喊「Z」!!



配合這次廣告演出,在臺下的觀眾都是之前抽選的熱情機戰迷,而第一波廣告「精神指令篇」也預定於2月19日播出的動畫《機動戰士鋼彈AGE(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中首映。
另外,預約購買本遊戲的玩家,將可以獲得額外的大獎抽選活動下載碼,於2012年4月5日到6月30日期間,於官方網站內登入會員與下載碼資料的話,就有機會可以抽選獲得超稀少限定的《機器人大戰》限定商品,就算沒有抽到大獎的玩家也不要灰心,所以參與者都可以獲得限定的壁紙。



不過,以上活動同樣僅限日本就是了。《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再世篇》預定於2012年4月5日發售,燃燒無盡的熱血與魂,您的SP與精神指令已經準備好了嗎?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7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