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前田敦子與柏木由紀的接吻廣告被罵翻..


或許大家都看過了,前陣子日本國民偶像 AKB48 為 Puccho UHA 的糖果拍攝了一個接近女同性戀接吻的廣告。這個廣告其實並非真的接吻,而是強調「以嘴對嘴」的方式來傳達本產品的甜蜜滋味。

不過,人紅是非紅、無風不起浪。廣告中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等成員在廣告刻意的運鏡下,幾乎都呈現了接吻的感受。這種衝擊性的畫面最近不僅受到許多家長兒童保護、婦女團體的抗議,甚至連許多AKB48的個別粉絲也對這種心中女神和其他團員接吻的設計感到十分不滿(嗯,大概他們覺得女神只能和我接吻吧?)

加上AKB48團員進入組織前本身就有簽訂相關的禁止戀愛、交男友、反曖昧等條約規矩,但這廣告似乎也自越尺度....不過我想,秋元這傢伙刻意搞這套來增加人氣吧XD






兩段問題廣告

留言

匿名表示…
咳…!

  我覺得不錯。
myukaka表示…
沒看之前以為是兩個人,那就還好...

結果是接力.....噁心死了!

我聯想到以前是不是有大學生在比噁心,就是飲料喝了再吐回杯子,下一位也重複,一直接力下去...

噁心!!!!!
枕小路寫道…
挺不錯阿,這廣告我還蠻喜歡。
K.K寫道…
B型肝炎疫苗打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