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抑或是殺人犯:《福爾摩斯的遺囑》



名偵探抑或是殺人犯:《福爾摩斯的遺囑》最新畫面情報公開

他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就活生生地存在。象徵著19世紀日不落國的顛峰,代表著當時各類型知識的累積;棲身於煙霧迷瀰,不見天日的陰暗小屋中,四周推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裝置。從樓梯傳來的腳步聲就知道對方為何而來,坐下來說個隻字片語就洞悉對方的來歷;不用走出門,只要宅在家中的躺椅上就破了案,這些印象都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

不管是小說、電影動漫或電玩,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都是名偵探的代表。或許各位玩家也看過最近由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所主演的全新福爾摩斯電影,可以說把整個傳統的形象風格作了大幅度的重新詮釋。而在電玩方面,由 Frogwares Game 製作、Focus Home Interactive 發行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福爾摩斯系列最新作:《福爾摩斯的遺囑(The Testament of Sherlock Holmes)》也將於今年春天發售。

  

 

在這次的作品中描寫的1898年,世紀之交前夕的倫敦,福爾摩斯被捲入一起撲朔迷離的殺人案件中,而且所有的證據都指向福爾摩斯是主要嫌犯,他涉及盜竊、詐騙等多項罪名。諸多的鐵證使福爾摩斯正在迅速失去人們對他的信任,懷疑他的論調聲音充斥著整座大街小巷,而身為名偵探的他竟然一時之間無法為自己洗刷冤屈,還自己清白。為了釐清這個巨大難解的陰謀,福爾摩斯選擇了逃亡,逃離倫敦。但這個逃亡更加深了福爾摩斯乃是畏罪潛逃的印象,連最親密的好友拍檔華生也開始動搖,懷疑自己的好友。

整個故事玩家便要操作福爾摩斯,周旋在倫敦警察廳、拍檔華生與眾多案件關係人之間,釐清案件的來龍去脈,挖掘事件的真相,揪出幕後的黑手,並還給自己一個公道;而這就是玩家的任務。

本遊戲原先預定於2011年底推出,但因為諸多事件影響,目前預定於2012年春天於PC/ Xbox360/ PS3多平臺推出。



來源:http://gamavi.com/news/detail/851

--

留言

izzy hsu寫道…
剛好搭上BBC劇集Sherlock的劇情XD
魚丸表示…
推薦BBC的Sherlock! 現代版的福爾摩斯,劇情非常有趣 :D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感覺不合理常情..不過還是值得一看..

福爾摩斯用手機上網查資料...好帥氣(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