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幾乎都聽這個...



《上古捲軸 v:無界天際》的完整版4CD音樂,一次聽完3.5小時。


當然不用剛剛好,不過大概聽完一次就是我的讀書或寫作時間,然後起來休息。那上古這個遊戲就不用多說了,2011年最棒的作品,再這個什麼都要連線、無隱私的世界中,竟然還有這樣令人魂牽夢縈的淨土樂園,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

而上古V的音樂更是好,我想這也是不用多說的經典作品。

還有一件事,低調低調,ost可以在這邊下載:https://rapidshare.com/#!download
--


--

留言

one寫道…
RR大,你的連結失效下不了......
匿名表示…
幫助補充一下。
正確下載網頁:
https://rapidshare.com/#!download|525p11|3329691614|TESVC_D.rar|513055|R~61040AB7970C26A08C5EEC093C3DE9E6|0|0

按download就可以了,低調喔!
匿名表示…
可以小聲請問一下解壓縮的密碼嗎...?
nirvashrough寫道…
這張很棒!
個人很喜歡CD2的One They Fear那種有氣勢的曲子
匿名表示…
給樓樓上 答案就在youtube的簡介裡
小巨人寫道…
感謝分享,上古5真的讓人找回好久不再的遊戲感動,音樂也是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