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城:闇影主宰2》E3前影片,不要變成無雙阿~



由於當今電玩業界的消長,許多日本廠商都不得不將固有遊戲標題賣給海外的遊戲公司製作續篇或外傳來測試市場的可能性,如《惡魔獵人》、《實感賽車》、《惡靈古堡》等等,也因此產生了許多風格迥異的作品。

其中 KONAMI 的老牌經典動作遊戲《惡魔城:闇影主宰(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也是一例。由mercurysteam製作,加上小島秀夫的團隊支援,將《惡魔城》變成了類似《GOD OF WAR》、《汪達與巨象》等成功動作遊戲的融合版,評價整體來說相當不錯。

而今年 4 月時,《惡魔城:闇影主宰(Castlevania: Lords of Shadow)》的製作人  在自身的Twitter 上暗示了這款遊戲的續篇。4月24日時, KONAMI 官方 Facebook 也公開了一張帶有《惡魔城》系列氛圍的圖片,並從隱藏的網頁原始碼中分析找到了蛛絲馬跡,證實本款遊戲確實將發售續篇,這種網站倒數和猜謎的過程也成為現代電玩娛樂的潮流之一。

這次的《惡魔城》將繼續由mercurysteam開發,除了PS3 / Xbox360的《惡魔城:闇影主宰2》之外,還有另外 一款2D橫向卷軸風格的《惡魔城:宿命之鏡(Castlevania: Mirror of Fate)》將在N3DS上發售。本遊戲已經公開在E3 的展示作品中,而在 E3 開幕前 ,KONAMI 也公開了官方的宣傳影片。只是這個影片,嗯,怎麼看起來比較像是Xbox360主機上的無雙類型遊戲《九十九夜2(N3II)》?




--

留言

Neshika寫道…
只要日配還是藤原大叔,我應該還是會入坑吧吧吧...orz
匿名表示…
還是沒有中文版及PC版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