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Diablo 3)》專家模式煉獄難度已被突破



暴風雪曾在發售前便宣稱這次的煉獄模式是有史以來最難的模式,連他們內部的測試玩家都無法破關,這讓許多玩家都熱烈期待,想要挑戰這個號稱最難的模式。不過《暗黑破壞神 3》上市不滿一週就已經有玩家突破最高難度「煉獄(Inferno)」。國外玩家「DirtyYoda」之前在歐洲官方論壇公開破關的畫面或許大家都印象深刻,既然「煉獄」已破,那接下來的就是更高挑戰的「專家模式(Hardcore)下的煉獄難度」

《暗黑破壞神3》在Patch14中增加了專家模式。在之前BETA測試中,玩家只要任一角色達到10級即可開啟專家模式,但是在正式版中的專家模式,說穿了就是某種「自虐性格的極限挑戰」,因為在專家模式中,「玩家只要死亡過一次後再也無法復活,代表玩家將永遠失去這個角色」。





再加上《暗黑破壞神3》需要全程連網,網路連線品質的穩定更像是天意一般,左右著玩家不可測的命運;這就使得遊玩專家模式最重要的特點不在於快速過關清怪,而是在各種情況下均能「求生活下去」。昨夜海外玩家 Kripparrian 和 Krippi 已經在專家模式煉獄難度中擊破 Diablo,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突破專家煉獄難度的玩家,而且還是1.03版nerf 之前完成,更顯偉業。



專家模式 Kill Diablo Hardcore Mode World First Act4 Inferno


玩家親自解說
---
來源:DiabloFans via Leviathyn


留言